烦躁。
你说是修呢还是修呢还是不修呢!
不过才一天,已经习惯了屏幕上那碍眼的条纹。
不知道是不是得庆幸自己买的显示屏大,它的存在不妨碍自己码字呢?
二十七吋确实不小了。
犹记得刚买回来的时候都觉得这么大块屏幕杵在那儿直接怼脸上别扭。
现在,大屏幕的优点出来了:故障的时候还能忽视。
MMD。
┓′?`┏
头还是疼。
涨疼。
有种孙先生戴紧箍咒那种,脑瓜被强行勒住,一跳一跳的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