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蜕皮前的蛇一样懒洋洋地盘踞在床上刷手机。
不,听音乐。
实在不想刷。
听了会儿音乐,感觉精神了!
还有救。
主要是中二的评论区看得很欢乐,配着音乐很下饭。
八点多,终于爬下了床。
收拾自己、吃东西。
眼看着快九点了,开机。
特意看了看笔记本,确定就是显示器本器问题。
如果是笔记本的问题,一开机它自己也应该有条纹的,然鹅没有。
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