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是朕确实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他恨toki,这一切不过是我单方面的推理和臆测。是我一个人提心吊胆演完的一场独角戏。
我抓着他的衣领,垂下头抵在他的胸口上,“我看不懂你了是朕...”
“原来他是你弟弟啊...原来你是为了toki才想置我于死地...这样我就理解了。”
“杀了你能让toki从那个计划里解脱吗?”
“能。”
我突然很想哭,可是眼角干涩。
“我不想这样了,我现在不想了!”
这句话我是发自内心的,我只想救回我弟弟,可以的话,我不想伤害是朕。
我决定放下隔阂和尊严,至少要尝试一下,坦诚地,甚至是带有哀求地争取一次。
我抬起头,我说,“你放过士凉吧,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想办法,我和你一起。”
是朕垂着冷漠的眸子俯视我,口型微动,说出了简短的五个字。
“toki必须死。”
之后我至少有五秒钟的定格。那一刻我好像失去了很多东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