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
‘好,,好险,还有一分钟就上课了’晴气喘吁吁的说
苏墨见小凯来了,就抱着小凯的手,说‘凯凯,你回来了’。小凯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说‘对不起,我要去上课了’。苏墨只好放开了,在一旁的人,已经熟视无睹了.。就连我也一样.。
小凯回到座位上.
‘小雪,你是不是人啊,别的人抱着我,你也不吃醋’凯生气的说
‘我为什么要吃醋,因为我信任你啊’我理直气壮的说
‘areyousure(你确定吗)?’凯
‘i‘mprettysure(我非常确定)’我严肃的说
‘那好吧’凯一脸失落的说
‘怎么,非要我吃醋你才满意’我
‘不是不是’凯摆着手说
傻瓜,口是心非,好吧,就满足你一次-----by我
‘我告诉你,其实我是有那么一点点吃醋的’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