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家里.。
‘之晴,起床了’我大声的说
‘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晴懒散的说
‘这娃,没救了’沁扶额说道
‘没办法,只能用老办法了’我
‘随便你’沁吃着面包说
‘之晴,你家源子来找你了’我
晴听见了,立刻跑下来了,‘在哪在哪’晴东张西望的说。
‘开玩笑而已,那好,既然起床了,就快点给我收拾一下去上学,我可不想迟到’我
‘知道了’晴嘟着嘴说
‘那还不快点,搞定了就去见你家源子’我
‘好好’晴连点点头的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