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凯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教室里
‘之晴啊,放学我先走了,你跟如沁回家吧’我
‘哦,好吧’晴
说完,我把头转过去
‘源子,放学可不可以陪我回家’晴
‘好啊,反正我们都是一条路的’源
如沁这边
‘千玺,我觉得秋雪姐好像有什么是瞒着我们’沁
‘我也这么觉得’千
‘哦’沁
我这么有点心动的感觉---------by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