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办公室报道”我
“哦,走吧”之晴和如沁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办公室里
我们气喘吁吁的跑进办公室
“老师,我们是新来的转校生。”我
“哦,你们去那张桌子上拿书吧”老师
“哦”我们
拿完书本后
“老师,我们在哪个班”我
“在,***班”老师
“哦,那我们先走了”我
“不用,开始上课了,你们跟我走吧”老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