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晴最喜欢凑热闹,所以又拉这秋雪和如沁去凑热闹。秋雪好不容易才挤进来,却跟之晴走散了。无奈只能自己去看热闹了。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我走进去,看见一位高大的男孩脱了衣服,站这不动,由于我在人群里只看到他的背影,我有点好奇,便走上去。
我看到旁边有个男孩在劝他,原来是他------by我我走过去,问他“喂,王源,怎么回事?‘(作者:你怎么知道他叫王源;秋雪:因为旁边的人都在说王源王源。凯爷凯爷。。不知道才怪;作者:好吧;秋雪:在加上我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呢?;作者:真自;秋雪:这不叫自恋,这叫自信,好不好;作者:真心无语)源“凯锅他说他要脱了衣服围着学校跑三圈”我“原来他是哪天那个家伙”源“你去劝劝他吧”我“好吧,他的衣服在哪”源指向椅子那里,我跑过去,拿起衣服,走了过去“喂,你快点把衣服给我装上。”凯“我不要,我说话算话”我“我那天只是说气话,你不要信”凯“不要,输了就是输了”我“你,我只是随便说说,况且你有没有答应”凯“我。”我“快把衣服穿上”凯“好吧”他穿完之后,就晕倒了,我跑上去,我“你没事吧”我看他没说话,我就叫王源把他抬到医务室。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医务室里
我“医生,他怎么样了”
医生“只是吹了冷风,发烧了,休息一天就没事了”
我“哦”
王源接了电话就跟我说“那个,我现在要去公司,你先照顾一下凯锅,谢谢了哈”
我“喂,我。”他都走远了,没办法了-----by我
凯“我这是在哪里啊”
我“你醒了,这里是医务室,你发烧了,我叫王源把你送过来的,可是他刚刚说有事就走了”
凯小声的说“啊,这家伙是好久欠抽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