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4年的第1天,我这本书《网游之魔教教主》要上架了!
所谓的上架,就是以后的章节起来要收钱了!
相信一说到“收钱”这两字,有些读者都会觉得很贵,其余不然,算算看,千字三分,每章三千来字,才不过九分钱,一个月更新十多万字,也才几块钱,现在的几块钱很贵吗,这些人可以择心自问一下。品书网(..)。
有些人则会强辨说:你这本书值得我一个月花几块钱去看吗?对于这话,我选择沉默,如果大家觉得这书还可以的话,自然会继续看下去;如果觉得难入各位法眼,我再怎么说也没用,唯一能做的,也只能继续码下去、学习下去了。
但对于那些看(次皿版)的人来说,我就不得不建议了:你有那个时间去关那些老是不住弹出的小广告,还不如充点小钱,既看得安心又实在,作者也会感激你!
至于那些说自己手头实在没钱的玩家,不管你是装穷还是真没钱,我都只说一句:先放在架子上,等你有了钱,发了财,有兴趣了再看,没关系,此书永远在这里等着你!
而对于选择订阅正版看下去的朋友,我七绝不说别的,只真心地说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你们才是有品格的“读书人”!
说回正题:
本来我是想写到1万字再上架的,但有个作者对我说:“真正的读者是不会在意那么每月几块钱的,如果你的书再不上架,只会让更多的人认为你的书有多不好!”。
我听了这话,一下子如醒醐灌顶,是的,没有作者会让读者认为自己写的不好,同样,也更没有读者愿意去看不好的书,我如果真写到1万字再上架,说不定得不到更多人的认可,反而会让我错失更多书友和朋友,这种得不偿失的事,就在213年结束了!
接下来说说写这本书的经历:
我从小是个书迷,但都是看传统居多,接触网文的时间很短,就目前来算,看过的网络也不多,但写的时间可得追究到好几年之前:
因为我从小最喜欢金庸,再加上那时候什么也不懂,所以在神魔玄幻满天飞的时候我却去写传统武侠,加上又选了个很没人xing化的网站,错在哪里也没人指导,可想而知,自然是仆的很怪。但饶是如些,我还是把开了的两本书都完成了,其中一本就是在17k再次修改上传过的《恩怨情仇剑》。
那年,我2出头!(不要笑我为什么那时候不知道有17k这个可以指导写手的网站已经开了,我再告诉你们:那时候我没有电脑,别说上网,就我那本三十几万字的武侠都是先写在纸上,然后在网一个个字慢慢敲出来的!)
风华正茂的年纪,热血沸腾的激情,苦心写下的文字,却成绩黯然,让那时候的我很受打击,我承认我那时xing格有些偏激,经不起失败,失败后更不知道去努力学习、去想法子迎合市场,但更多的是那时候对网文有一些误解,认为网络全是一些胡扯蛋(不要怪我这话,因为某家网站独大的时候,种马文、垃圾文、几乎都堆满了整个网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