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我Si亡的到来,等待着,他自己消失的那一刻。
他真的到了生无可恋的地步……
“圣权哥。还有果果,豆豆……”我深深的喘息着,微微抬眸看着他,发出微弱的声音。
听到这个声音,他终于睁开眼睛。回眸不安的望着我。“可晴……”
我知道,他可能察觉到了什么。
“圣权哥,再见。”我终于可以闭上眼睛了,无力的闭上眼睛。
这一切,我终究要服输。
没有章圣权,或许,我魔力大的他们无法招架。也不会被这剑刺伤。
但是Si在他手里,为他而Si,我心甘情愿。
只是,要抱歉了,我可能没办法,活下去,去承担你所应该承担的罪孽。
眼前一黑,头一沉,我昏睡过去。
还以为我会Si,可莫名的我还能动,无数个噩梦在我脑海中徘徊,恐惧,不安,痛心,乃至一次次的跳入悬崖,想Si,但怎么就没Si……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