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勉强的笑了笑,转身上了车。
车子启动。看着倒车镜里,他修长的身影久久未转身离去,凝视着我的方向,心里真是充满了愧疚,祈祷。他真的放下了,祈祷晚萌,也可以放下,都是我不好,无心却种下了这样一段孽缘……
……
回到家里时,我的心还沉着的,这么晚才回来,想必真的要和圣权哥解释一下了。
但是,我竟没有看到他的影子。
两个孩子在房间里睡的正香。
我没想太多,毕竟他不是每天都一直粘着我的。
洗漱完,我上了床,搂着两个孩子准备休息。
虽然很累,但很难睡着,也不知道这两个人都聊了些什么。
晚萌会不会很伤心啊。
有种预感,明天晚萌一定会跑来大哭一场,或者呆会就会跑来,不跑来也会打电话哭诉。
高圣轩说,要和她说清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