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我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我居然看到了一个nV人,她牵着我的手,我们在夕yAn下快乐的奔跑。哪怕是在梦里,我依然是有潜意识的,我知道这个nV人就是我一直追寻的那个,我努力的想要看清楚她的脸。不过,这一切却是徒劳的,她的脸蛋始终都是模模糊糊,让人瞧不真切。
我急了,用力的扑了过去,想要把她按住,想要仔细的看清楚她的脸。
不过,她用力在我身上一抓,然后就逃走了。
我感觉到一阵剧痛,然后就醒了过来。
我有些纳闷自己做的这个梦,我看着怀中的人偶,有了一丝怀疑。
莫非这一切都跟这个人偶有关?我抱住了人偶,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梦境。这难道就是那个诡异的她所说的好好照顾那个人偶,也是她所谓的相好。
我的思维瞬间被打开了,我想到了一个可能,脸sE变得有些难看。不会要我像是对待恋人一般的对待这个人偶吧?这人偶是那个诡异的她的化身,我恨之入骨,恨不得吃她的肉,喝她的血!让我跟这人偶谈恋Ai,简直就是做梦!
可是,不这么做,她是根本不会跟我见面的。见不了她,又怎么杀了她?
这无疑是矛盾的。
矛盾的结果就是痛楚,我整夜整夜的在那边纠结,睡不着觉,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
这天,诡异的她在qq上发来了一个消息。
“你的大伯病重,你要是还执迷不悟的话,他也会Si的。”
这话让我瞿然一惊,不过我却是不怎么相信。我大伯病重?我怎么不知道呢?这不会是你空口白话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