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甩脑袋?不过好在王晖并没有什么大碍?这样晕过去也好?省的一晚上睡不着?我就是担心他一晚上不上厕所会不会尿床?深吸一口气?也没管别的?就躺在王晖的身边?将小红放回了写字台上:“小红?如果有什么事情记得叫醒我?我不会睡的太死。”
小红很懂事的对我点了点脑袋?然后自顾看了周围一眼之后便再次伏下了身子?趴在了桌子上。而我则是躺在王晖的身边?也闭上了眼睛?只不过我睡不着?脑海中一直在想着今天那香烧成的样子?难不成是我记错了?也许大家会觉得我这样的思想有些与众不同?既然都没事为什么我还想着出事。当然了?对于这一点目前我自己也说不上来?也许是因为我觉得自己会这些东西?就想要见证一下是不是有用?也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而已?毕竟我当时还小。
渐渐的?我也开始泛起困来?毕竟第二天还要上课?我也不可能一晚上不睡觉?大概是十二点过后?我基本已经是半梦半醒的状态?心琢磨着这么晚都没事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了?就在我微微睁开眼?准备再看一眼周围然后就睡的时候?我忽然发现窗外有一个人的脑袋!猛的睁大眼睛坐起身?可是再看向窗外的时候却发现什么都没?小红被我惊醒?它还是和刚刚那样?满脸的莫名其妙。
这是怎么个情况?如果开始只是王晖一个人?我会觉得是他看花眼?可是我真真切切的看见了一个人的脑袋!难不成?我看见的不是我想象中的东西?而是人?可又会是什么人这大半夜的跑到这来吓我们两个孩子?小红对鬼怪那些东西相当的敏感?可今天几乎是没反应。
被这闹的我睡意全无?不行?不管是人还是鬼我都要去看个究竟?不然这样晚上没法子休息了?好不容易有这么棒的一个窝?想着?我将小红抱到了床上:“帮我看着王晖?被让他处什么事情?我出去看看。”
小红没有拦着我?看来真的是人?
再次打开了房门?外面还是和白天的那个样子?并没有什么变化?所有的门窗都是关的?人是不可能进来的?走到了厕所的外面?我眯着眼睛朝里面看了一眼?出了还有些味道基本没啥异样?或者是说有人翻进了院子里?于是?我蹑手蹑脚的走到了通往院子的那个门前?舔吧舔吧了嘴唇?刚刚将手伸了出去?就差一点距离就放到门把手上面了?忽然就听见我面前的这扇门的另一边有什么东西正在猛烈的拍打着!
“碰碰碰???”声音源源不断?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我本能的后退了好几步?可是除了敲门声并没有其他的声音?我咽了口唾沫?双眼死死盯住眼前的门?好像在下一秒门就要被他从外面撬开?我的心也被拎了起来。
“碰!”随着一声巨响?敲门声停止了?可是这突然一下安静下来?我反而还觉得有些可怕?我并没有听见脚步声?难道说?敲门的那人还在门外?
“你是谁?大半夜吓人干什么!”越是寂静?我感觉自己越来越不能集中精神?迫于压力?我大吼一声?可是回答我的还是寂静!
“神经病!”我大妈一声?扭头就不想管?想要回到屋子里?可事实和我想的总有太多的不一样。
刚一转身?房门‘碰’的一声自己关了起来?而就在那一瞬间我看见了小红急切的脸盘?它想出来?可是被门挡住了?此时我看不见听不到里面任何的情况?而外面的月光似乎也渐渐的被乌云所笼罩?我整个人处于一个极度黑暗的环境下。叼役夹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