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ref=""onmousemove="cursor('')"onmouseout="hidecursor">
<fontcolor="#ff0000"></font></a></b>
56赌场开业大吉大利
牛b的场子马上就要开张了,公司除了他(董事长)还有几个大GU东。www.vodtw.com
一个是司令,牛b非得让他占着GU,捧个场。
一个是杆子。牛b在滚第一板(坐第一次牢)时认识的牢友,因为长得瘦瘦高高的,所以外号叫杆子。
一个是阿总,阿总带了个码队,队长是小德,两个队员是大嘴和大头。
一个是大王,大王是城中区的一方老大。
是杯子场子里活钉子(能随意走动,在保安公司里属于b较有地位的)建仁的兄弟。但大王和建仁的关系并不十分融洽,虽说他们年龄相差不大,但也有代G0u,大王嫌建仁的思想跟不上现在的这个社会了,一说话动不动就是“我们那时候咋地咋地”。而建仁则认为现在的混子们跟他们那个时候在外面混的时候不一样了,没有他们原来纯净和义气,掺杂了太多的功利在里面。
这就是造成他们产生分歧的一个最大原因,还有一件事,大王认为建仁在杯子的赌场里打工(虽说很清闲)是丢了他的面子,他曾说过建仁:你不要面子我还要面子呢?你是我哥,别人会怎么说我?建仁心说:难道在你手底下做事就有面子了?
其实杯子,老b和阿总从来没跟别人说起过:“大王的哥哥在我们场子里做事。”这句要面子的话。只说建仁是来帮忙的,是来发挥余热的。建仁虽说是老混子可混得并不好,他在江湖上人称(外号)“水上飞”(建仁自小在船上长大,水X了得),但在外面你说“水上飞”没几个人知道(除了跟他一般大,自小在一起玩的伙伴们才知道),可你要跟别人说:“这是大王的哥哥。”别人都知道大王,当然对他这个大王的哥哥礼敬有加。
这也很正常,混一辈子没混出来的多了去了,人人都能当老大?运动员退役的多了,有几个拿过奥运奖牌?入伍在部队呆一辈子的人不少,能有几个当了上将进了军委?政府工作人员有几百万吧?有多少临退休了能混个正处?只要人品和口碑可以就行了,建仁就属于这种人。
杆子“毕业”后,没出去乱混(一是家里管的紧二是他真的不想再进去受那个罪了),就在家里开的五金结构加工厂里帮忙。后来工厂的效益越来越好钱也是越赚越多,他也成了“阔少”了,人介于不红不黑不好不坏之间。但他和牛b一直保持着联系,牛b也帮他平了几回事(追讨别人欠的设备款),所以牛b一开课就叫杆子来入GU。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