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ref=""onmousemove="cursor('')"onmouseout="hidecursor">
<fontcolor="#ff0000"></font></a></b>
52阿总跟司令谈的条件
阿总和司令谈的条件是:
一皇帝的码由他来洗。.vodtw.
这可不是帮着皇帝g活,去洗啥千里马,汗血宝马啥的,不是去当弼马温。
而是赚皇帝的钱。就像一些大型商场要收取某些商品的入场费一样。皇帝进赌场后,阿总会给他们拿19000元钱,下课的时候皇帝还给阿总20000元钱。不管皇帝自已带了多少钱(肯定是不少,不然能当庄家?)需不需要拿钱愿不愿意拿钱这钱都得拿着!有的皇帝极爽快嫌拿来还去的麻烦,来了就只接丢给阿总1000元,这就叫洗皇帝码。
二每天赌场里打的缸子由他来分。
掌握了财权就掌握了主动。每天除了主场费和座子钱外,多的水子钱都得分给各个参赌的班子和个子。主场费含场租费,安全费,信息费,人员工资,消耗品(赌博用具等),日常消费(烟-水-交通-餐费等)。而座子钱就是水手先拿上去的一些黑钱(50元以下的零钱,区别于红sE的100元)以方便打水子,一般都是上3000元至5000元(这上面可以玩些巧,下钱的时候下4000或者6000然后跟GU东们说一声“座子下了”,一般是没人查的,为啥,都得讲个味口,当然这种事一个人是完不成的)其实分缸子是个看着风光但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不是这个嫌少了,就是那个嫌少了,要一碗水端平是很难甚至于是不可能的,后来阿总曾因为分缸子把司令Ga0得罪了。
三带一个码队进赌场。
这带来的码队不是来驮东西的,而是来放高利贷的码队。
带个码队来一是可以cH0U和(帮助)自已人(朋友哥们)赚些钱,二是阿总自已拿钱也方便一些,省得没钱时拿别人的码还得cH0U水子。(不是小数啊一万cH0U五百)三是可以为阿总壮一些声势,咱也有一班人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