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我们吃了些食物准备睡觉,我让玲玲和vv先睡觉,我来守夜,以防外星异种偷袭。我正在外面百无聊赖的数着星星的时候vv走了出来,坐在我旁边,同样抬头看向星空。
很美不是么,曾经在我们星球,也可以看到满天繁星的美景,但是由于外星人对星球资源掠夺,还有各种废物排放,致使那美丽的星空从我们的行星球绝迹。既然无法回到过去,为什么不尝试一下,珍惜现有的东西,把这个星球作为你的新家,虽然记忆还定格在从前,但是时间确是不会停止,过去的已经过去,过去的后悔带到现在,我知道你很辛苦,但不尝试一下的话如果未来与过去是同样的结局,那痛苦是成倍的。若果做了即便是失败,也不会感到特别内疚不是么。
内个,辉我可以这样那个叫你么。当然求之不得呢。
谢谢你刚才和我说的一番话,但我只是一个失败的复仇者,我不会屈服命运。相反我要让命运臣服于我。我有些困了,我去睡了,你自己站岗吧。vv走了后,外面又只剩下我自己再去孤独的赏星星。现在正是秋天,晚上很冷,由于怕我们的位置暴露,所以没有生火,下半夜的气温越来越低,没有火焰以供取暖,身上的衣服还是刚才醒来时在在身底垫着的一件长衫。
我们所在的商店,被破坏的只剩下周围残破的墙壁。上面什么遮挡也没有,抬头就可以看到夜空的景sE,和在空地没什么两样。
如果现在有光的话,就可以看见坐在空地上的我,正在随着寒冷的夜风摇摆。
终于熬到了第二天天亮,玲玲起来,拿了些吃的和水坐到我旁边跟我说道:哥你去睡一会吧,我帮你看着,不然到时候万一遇到什么事,你无JiNg打采怎么能行呢。
我太困了,嗯了一声,便走进废墟,进去就看到vv躺在我用捡来所衣服铺成的垫子一边,还没有醒,我也没有管那么多,直接躺了下去,太累了以至于我刚碰倒下就没有了感觉,昏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感觉鼻子痒痒的,好像有东西在来回动,有种想打喷嚏的感觉。
我艰难地睁开眼睛,此时眼睛剧痛无b,感觉快要瞎了一样。
睁开眼睛那一刻,便看到vv正在用头发拨弄我。见到我醒了,正在看她,她立刻把头转了过去,将一头绝美的引发对着我。
没想到竟然是个傲娇属X。。。。这下有好玩的了。。。。
早上好公主殿下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