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哦,四少的话我倒是大多听懂了,虽然只是打个b方,我上课听到打b方的事儿多了。··m
照这么说来,原来,我是这么大个天才?!
这番话的结论是不是这个?
我怎么就不知道,我胡乱三拳两脚,竟然打出个这玩意儿来?
说实话,我还一两个月没很认真的管过公司了。
人家金主不让么,我又不是Si皮赖脸的人。
不过话说回来了,既然四少力挺,也不论那公司归谁了;能让我随意的踢腾一番锻炼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等我有能力了,不论是找工作还是,那不都是很容易的事情?
高级管理人才一向缺,布莱恩手下还一堆公司呢,我不愁没饭吃。
阿龙忽然旧话重提,问:“公司难道就准备做饮料了?食品呢?‘食品’公司啊?”
呃,食品我没概念,公司有按部就班的在做,我扭头看几位大神,他们什么意见?
殷亦桀这回也改变风向支持我了:
“我觉得饮料做得好先集中极力发展起来也不错,之前带出去让他们试饮他们都觉得不错,我看开拓市场奠定基础很有潜力。一定要将我们的品牌竖立起来,到时候也能很容易的将食品这边带动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