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今天的气氛好诡异,我说的时候他们也思考,也听,但是感觉,明显少了一份……恭敬。.
“还有什么问题?”说的口g舌燥,我累了,这种状况,让人烦心。
“我觉得妆总的提议很好,不论是审批还是立项的考虑,都可行。”杨总对上我的眼睛,总算开了个口。但显然敷衍的口气多过积极支持。
“项目该由谁负责?怎么样才能立项?我担心,会不会因此耽误正常工作。”研发部长看着相对好一点,半突的脑袋,那是智慧的象征,没有轻易的附和、敷衍及推卸责任。
其他几个部门都点头,这确实是个问题。
呵,慢慢的扫过众人,我点头:
“最后一个问题,谁敢借故寻事,各部门员工从部门经理和部长起各负其责。项目统一管理,也由几位部长负责,这样相关技术上的问题会得到更好的解决。立项,没有标准,大家协商解决,项目发起人协同相关人员确定,各部门经理和部长负责。
项目,作为一个单独的工作,不计入年终考核,只在项目结束或者有一定效益的时候,做相应的奖励;并作为提升等参考。若非恶意C作,否则项目失败不追究责任。
公司是一个整T,一个团队,很多事情都不是和单独一个人有关,希望大家更好的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一如既往的,获利了,团队大家共享,有功者奖。”
提到奖,几个部长还好,那些部门经理一个个脸红激动了,议论纷纷,大概手头一下子多出不少事情来。会议室,一下子从坟场整到菜市场,嗡嗡唧唧,热闹非凡,越说越大声。
“原以为只有人家像工地里才有项目,原来咱们也可以,这样真好。”好几个经理颇为激动。
“有专人负责,就不会显得乱糟糟了。”
有人似乎颇有远见,或者曾深受其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