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胖子的请求,下午大家在ktv嚎歌,一群人都来了,算是为胖子的离开画个圆满的句号吧。
明天都要去1班了,胖子还是这么兴奋,我问为什么,他搂着我的脖子,吐着重重的气息,“人生得意须尽欢,以乐景称哀情呗。”
什么狗P不通的句子,丫的你去了一班语文也不会有长进的。
胖子当仁不让,在我们的鄙夷的目光下一下子点了10几首歌,轰轰烈烈的唱了起来。说实话,这还真是唯一一次胖子唱的好听的时候,无论是摇滚还是抒情的,唱的淋漓尽致,一发不可收拾。
胖子唱完后下来和我们惯蛋,nV生们接着去唱,小倩姐的歌喉不错,一首新贵妃醉酒唱的,神似七八分,豆腐带头叫好。
………
”大王。“”炸了。“”6炸。“”同花123456。“
草,什么牌么,胖子和豆腐联手直接过了a,赢了。
……
“当我伫立在窗前,你越走越远……”
“你的歌诶。”胖子对我喂了一声。
馨宁和林溢早已唱了起来,的确是我最喜欢的歌,我g脆不唱了,吃起了东西,听她俩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