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里面的那个nV巫,雷神对她特别没好感,尼玛,是打着正义的幌子报私仇,那个时候还谈什么狗P自由、民主,导演也是脑残,两千多年前的中国大谈自由民主,傻b的不行。
还有那个什么秦始皇在里面叫龙帝,还特么被当场是木乃伊。获得了不Si之身以后掌控了变身术,变成了龙,确实西方中世纪神话里面的三头龙,很垃圾却很邪恶的那种,简直坑爹。
叮~~~
系统提示:
随机任务:成功掠夺龙帝的人皇气运(sss级)奖励10000点经验
任务失败:龙帝统一世界,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我去,不要告诉我就连木乃伊3也乱入了,这个任务的出现是因为我看到了这条消息导致的么?”,听了脑海里面系统久违的声音,雷神表示很无语,看个消息还看出鬼来了。
=======
咳咳,貌似主角的能力太过于强大,而且我有意想要写一下龙帝之墓这个,只是单开世界未免太简短。
掌控兵马俑征服世界,大家怎么看?
雷神就这么走了,完全不理会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
事实上雷神也慢慢地发现了一点,那就是他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和部队和国家走一条道路了,而是和部队以及国家之间的差异慢慢变大,雷神不可能一辈子都呆在这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