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零点了,求鲜花票票,求打赏,求收藏,求兄弟们怒顶
兄弟们,要不要缩短训练篇幅尽快进入精彩剧情?要是大家愿意的我会尽快结束训练进入精彩情节,因为训练写多了我本人也觉得无味。..
===================================================
“我去,这包子这么凉怎么吃啊?”,早在刚才大家拿包子的时候就发觉包子有什么不对,但是那会儿大家赶时间,而且自己手掌都发热也就并不觉得什么了,现在入口了欧阳倩才觉得问题出来了。
包子凉的,一口下去感觉味道都变了,里面的陷感觉都想过期了。
“拜托,有的吃就不错了。”,坐在地上,牛奶放到一边,天国大口大口下叉着可是就是吃不快,嘴里塞满了就是咽不下去,所以现在和欧阳倩说话也显得含糊不清。
噗~~~
“我去,这牛奶是冰的。”
“不许吐,浪费可耻,你不知道吗?”,看到沈兰妮把刚喝进去的牛奶给吐了出来老狐狸出声大声吼叫道。
听了老狐狸的话其他刚准备吐的女兵们也都不得不强自吞咽下去。
“可恶,包子是冷的,牛奶也是冷的,这叫我们怎么吃?”,再次努力的喝了一小口牛奶,沈兰妮很艰难道:“刚刚没命的跑,现在完全吃不进去啊。”
“那是自然的,刚刚经过了极限武装越野,现在我们的消化系统还处在极不适应的状态,是无法很好的吸收这些的。”,何璐也小小的喝了一口冰牛奶将嘴里的碎包子吞咽进去继续道:“我想他肯定是想要让我们知道在野外这一切都是必须的。被敌人围追堵截的时候这种情况是经常有可能遇上的,难道到时候就不吃了?不吃东西就没有力气和敌人战斗。而我们现在不吃东西就没有力气继续接下来的训练了,吃吧,吃吧,大家都吃吧。”
何璐身为军医,懂得的东西多一些,也就知道这些,可是面对雷神,她就算有万般的不愿意、抱怨都不敢说出口,因为她知道那样她们将会更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