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军区某驻训基地,96坦克安静的沉睡在宽阔的大地上,周围还有零星几个人好像在交谈着什么,此刻的景象完全就不是一般人认为的军队那般的在烈日下挥汗如雨极为严苛的训练。..微风过处只是席卷起一丝烟尘,风和日丽,今天天气很好。
“我说阎王,你到底行不行啊。”,双手插着腰看了一眼阎王然后再微微地瞟了一眼被吊在坦克炮管上面的一个空汽水瓶大牛继而将目光转移到阎王手里的弹弓身上有些得意的笑道:“你到底行不行啊,这个,不是我说,打枪,我不行,打弹弓,你不行儿。”
“别说话哈,老阎给你表演表演什么叫打弹弓”,并没有多加理会大牛的话,阎王再一次的缕了一下弹弓的弹簧然后将弹簧尽可能地拉开对准了两米多远的汽水瓶,屏气凝神、全神贯道:“盲弓。。。”
“你看看,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你还偏不信。”,原本也是将意力全都放在了空汽水瓶上面,可是随着阎王拉动弹弓汽水瓶并没有被打中更没有发出响声,只是随着微风而轻微的摆动了一下。
大牛就知道自己是浪费表情,老早就知道阎王不行,现在还是不行,所以伸手想要收回弹弓表演给阎王做一下表演:“去去去,给我吧,我来给你做一下示范。”
“哎,我说,怎么就没有中呢?”,手里的弹弓被大牛抢走了阎王爷并没有争抢回来,反而是将意力都放在了汽水瓶上面,实在有些不解,为什么自己就是没打中。
阎王是超级一流的神枪手,狙击手中的精英,自认为手拿一杆狙击枪没有狙杀不了的目标,可是偏偏却对付不了一个小小的汽水瓶,是在恼火。
“雷神来了,快把弹弓收起来。”,正当大牛拉弓准备弹射的时候阎王突然意到了远处一辆路虎卫士军车飞驰着朝这边而来。
听闻阎王的话不仅是大牛,另一边的几个人马上就聚集起来站好跨立。不过大家的目光都是集中到了路虎上面,因为他们知道上面有他们急切等待的人,他们的头儿,雷战,雷神。
哐~~~。。。
“打弹弓,你们看起来无所事事啊,交出来吧。”,随着路虎一个漂亮的漂移停在了阎王等人面前,两个人随之而走了下来,其中一个人伸.出手面无表情的看着大牛说道。
早在他在车上就看到了这里的情况,几百米完全不是问题,因为他是雷神。
不错,说话的正是这群人的头,雷战,代号雷神,同时也是别人取的外号。这里的人可能还好,听到这个只是一脸的羡慕还有敬畏,但是犯罪分子听到了却会吓得心惊胆寒,因为这个名字往往和死亡还有无尽的苦痛联系在一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