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过她。
焰说,因为,悠是因为我才开心。
我不理解。
明明是因为焰,悠才开心。
是因为焰恢复健康了,悠才开心。
我变成她们的妹妹,是在我被悠捡到,带回这个家之後。焰的身T恢复健康,是在我来到这个家之後。焰的身T恢复健康了,所以悠开心。
所以,焰以为,我变成了她们的妹妹,悠才开心。
我不知道她为什麽要那样想。
很久以後。大概一年。我在那一年里,对於人类理解了更多,对於悠和焰理解了更多。
我才知道,原来那是人类的感情。
焰在嫉妒。
那天下午,焰哭了很久。
我们背靠背,焰哭了。在我把我能说出来的所有东西说出来之後,焰哭了。我不像人类一样,还没学会流畅的开口说话。我不像人类一样,不会安慰别人。但是我能陪在她身边,能努力说着我觉得重要的事情,我觉得应该要跟焰说的事情。
焰气笑了,焰气哭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