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阿哥跑呀跑呀,就见着一枚皇阿玛。
很高兴的抱腿:“阿玛抱!”
四爷就弯腰抱起他:“你做什么呢?”
“抓小马!”四阿哥铿锵有力。
四爷看了看地上的小木马……
这还用抓?明明是你抓着它跑好么?
“嗯,小马跑的没有四阿哥快。”四爷夸道。
四阿哥就美滋滋:“嗯!小马笨!”
“好吧,小马笨。”四爷捏他脸颊:“姐姐呢?”
“姐姐和姐姐扎花花!”四阿哥道。
四爷不解,看向雅利奇。
雅利奇道:“两个孩子画画呢。瞎画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