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湘江底下赏鱼的那位血魔,就是跟面前这个女生有关。
此时对方一脸憔悴,正不断对着车内几人道歉。
上车的时候天还是亮的,等到下车的时候天色昏沉,天空烧得通红,大晚上风大,吹得医院前的人凌乱。
手机响了一下。
姜闹:[图片
姜闹:这里的猫都好可爱
姜闹:不过还是小夜最可爱
风无理:[呆
拍猫就拍猫,把人拍进去干嘛。
收回手机,医院的天空红得吓人,要是天空飞几只乌鸦,就是妥妥恐怖片开头。
只是郡沙这边,大概最古老和邪门的家伙,就住在自己家。
这里的人脸上普遍阴沉,脸上写满忧虑和愁容,挂着笑容的,只有跟在大人身边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要打针的除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