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就像人们说的“肚子里的东西”。因为是又臭又脏的东西,为了不让仪式上要用的心脏被弄脏,要先把不需要的内脏处理掉呢。
首先,会从我的肚子里取出小肠吗?
哇,我还以为小肠只是一根装着东西的管子呢。原来还有肠系膜这种东西。我第一次知道。
要把它撕开取出来,小肠很长呢,应该很费时间吧。在这期间,我必须忍耐疼痛呢。好像很艰难呢。我会努力忍耐的。
然后是胃。接着大肠会被拉出来。
大肠在肚子里是固定着的吗?要一边剥开一边取出来吗?
嗯……好像很痛苦……我能忍耐得住吗。
骗人,要把gaN门也挖出来吗?!那肯定很疼吧。
啊,原来是为了不让里面脏的东西漏出来啊。原来如此,没办法呢。
把内脏中特别脏的消化系统部分先仔细地处理掉呢。
啊!接下来连生殖器也要挖出来,把外生殖器整个摘除?!
那不是非常疼吗?
然后是肝脏?还有,两个肾脏、胰脏、脾脏!?
我肚子里满满的内脏,会一个一个地依次被全部处理掉。
我能坚持到最后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