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客厅里,殷司抱着nV儿,阮天蓝抱着她家男神,两个人朝着怀里的小孩儿大秀宠Ai。
佣人们看了,都羡慕的不得了,有些还在小声议论。
“少爷抱小孩的姿势真熟练啊!”
“对呀,一个大男人这么有耐心,羡慕Si了。”
“就是就是,我也要找这样一个老公!”
“……”
阮天蓝竖起耳朵听了一会儿,瞬间不开森。
因为,大家都在夸奖殷司,你没有一个有夸她的!
不公平,她不但辛辛苦苦生了宝宝,还负责抱。
为什么大家不夸她?
到底要不要这样偏心?难道,男人抱小孩是高大上,nV人照顾看小孩就是天经地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