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人穷追不舍,在泰坦和韦鲁斯差一步回到塔下之际,成功线杀了他们。
随后在附近刷野的波b赶到下路,收下了血量很低的炸弹人,打出了1换2,及时止损。
沈周晗的炸弹人,还是可以相信的。
上路的剑姬打杰斯的对线也很JiNg彩,剑姬控着上路的回推线,打掉了杰斯三分之二的血量。波b从河道的上方没有做眼的位置绕到杰斯的身后,eq控制住杰斯,杰斯没法跑回塔下,只能交闪现从河道走,想要让波b接应他。
但剑姬没有犹豫,直接跟闪跟伤害,杀Si了杰斯。
MS凭借前期对线带来的优势,提前落位先锋团。PEG也想接,塞拉斯先把中路推过去往先锋团靠。但选炸弹人的优势就T现出来了,它可以单挂在下路清线,让自家辅助动得b对面辅助快。
洛提前赶到先锋团,形成一个4打3的局面,PEG权衡了一番,决定放弃这一个先锋。
MS顺利拿到先锋,但他们把先锋放在了中路,让阿卡丽吃了两层塔皮。
“为什么不让剑姬吃啊!!!”沈湘宜哀嚎。
她虽然是邬榕的粉丝,但在此之前她是一名上单玩家,卓扬实在太团队了,前期优势这么大的剑姬,居然能够忍受队友不把先锋留给他撞上一塔!
邬榕是皇帝吗,还是手里有卓扬的lU0照,这个塔钱他都好意思独吞?
经济差距已经来到了三千块,但是PEG的选手丝毫不慌张,在上半区对抗优势全无的情况下,毅然转战下半区,四包二越塔击杀没有闪现的炸弹人,顺势控下第一条小龙。
发育不好的杰斯并没有被团队放弃,波b刷完野来到上路帮杰斯抓没有闪现的剑姬,蔚在剑姬后面反蹲。波b把剑姬壁咚到墙上,杰斯的大Pa0上锤上来,带走了剑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