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座位上,心情沮丧极了。我刚刚这样岂不是给他留下了坏印象。
“啊...”想到这个就不禁扶额叹息。
该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改变这样的印象啊?
要改变印象的话,那肯定得在他面前多露面吧,让他看到另一面的我。
没错没错,虽然不敢告白什么的,至少要多多出镜。
~~~~~~~~~~~~~~~~~~~
所以我的计划是,先和他的同桌以及周围的同学打好关系,然后机会就多了!
今天,我依然转过身后,跟他们闲侃着,只是,大多数时候是他们在说,我只要听着就行了。
到这时候我才特别庆幸我不善交际,因为在听着他们的八卦时,还可以偷看他。
他似乎对这种聊八卦的话题不感兴趣,只是时而抬起头回一两句话。
每天几次的眼神交汇,每天平淡的语言交流。 我可以确信:在他眼中我和这些同学一样,没有偏见,也没有偏Ai。
哪怕这样,我也十分开心。至少,他没有厌恶自己。
好几次考试,我和他一个考室,这可能是成绩好唯一的好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