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货!”蔷薇一副怒不可遏地样子说道。
而此时魏一在中了Si歌的大招后,也被nV警一发大招收掉人头,己方只剩下冰nV一个人而且还被对方上单黏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打男爵。
看着屏幕里,魏一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道:“投!”两边经济差一万,又有Si歌这种无脑的存在,xhb真的已经翻盘无望了。而且魏一也想让众人借这个b赛醒一醒,不要陶醉在连胜中自以为是,明天他们还有一场真正的恶战要打。
随着魏一的话音落下,xhb几人也都是哭丧着脸按下了投降键。
场地上顿时一阵激扬的乐声响起来庆祝帝王今天的获胜。
过了没多久,帝王那边就由暴君带队朝他们这边走了过来,虽然是同门战队,但是握手的环节也是必不可少。
暴君走到众人面前,一脸可恶笑容地说道:“是不是要心甘情愿地叫声大师兄了啊!”
“妈的!忘记了在训练赛里被我们支配的恐惧了吗?”己方的上单笑着回应道。
“有用吗?嗯?有用吗?”black凑过来眉毛一挑,一脸正经地反问道:“b赛赢了才是关键,兄弟!”看得xhb这边几人又是一阵无语。
“毕竟我们先入门,喝得粥b你们吃得饭还多。”东神一一副语重心长样子拍了拍xhb几人得肩膀说道。不过脸上马上又突然变成了贱贱的笑容说道:“完胜,完胜!”说着还手舞足蹈了起来。
站在一旁的魏一无可奈何地看着耍宝的帝王众人,正准备收拾东西下场的时候,却是瞥见自己身旁点燃蔷薇沉着脸一言不发。魏一正准备出言安慰他几句,蔷薇却是收拾好东西便直接转身向外走去,也不理会帝王其他人。
魏一正想过去拉他一把,蔷薇走到门口却是突然停住身T侧过头,一脸不屑地看着xhb的上野两人说道:“你们真该回去玩你们的那些垃圾游戏,这个游戏不适合你们。”说完直接转身出了b赛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