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打得也差不多了,孙岩他们说要回去了,一大堆作业没做呢。我也是,等着开学回来抄作业呢,所以也要走。
李松说着我们扫兴,就也收拾了一下东西。边收拾边说:“写什么作业啊,都别交了,放心没啥事。”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行动上也没漫。和他们几个一起走,我觉得心情好了不少,甚至还觉得脸上挺有光的,哈哈。
孙岩和李松认识的nV孩子太多,走两步就能有nV孩子上来打招呼,他俩就去挑逗人家。我就在想,为什么我就不会和nV孩子开玩笑什么的,看着孙岩和李松和nV孩子接触,还是挺轻松的。
想想我自己,一个艾悠悠丢了,不对,是从来没在我身上过。一个姚瑶,现在连话都不和我讲了。
进学校的时候,我们前前后后好几个人还挺招摇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自恋,我觉得好多nV生看我的眼神都友善好多,甚至还有点娇媚欣赏的感觉。
我赶紧回想了一下艾悠悠事情给我的打击,然后好好给自己泼了冷水,让我自己清醒清醒。跟他们分开之后,回到教室,我才知道,我原来出名了……
一进教室,就有好多nV生看着我交头接耳的说话,然后还时不时的冲我害羞的笑笑,可是最开始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还以为我又做了什么事情,要被嘲笑了呢。
姚瑶看我的眼神却很是锋利,我本来以为放假好几天了,姚瑶态度能对我缓和一点,没以为见了我还是冷冰冰的。
我拿着笔碰了碰她,她就往前坐坐,再碰碰就再往前坐坐。也不回头和我说话,我都觉得我要碰烦她的时候,她没烦但是也没打算搭理我。
那我的作业怎么办啊,我忧愁的想,整个班我就和林文凯和姚瑶熟悉,别人我连话都说不上来,现在姚瑶不愿搭理我了,林文凯又不在,我的作业……
我有点不好意思的回头看了看,我斜后桌和我一个宿舍就是我下铺,他还好说话一下,我回头看他的时候,他正奋笔疾书。
怎么张口呢,我就在一边看着他,应该是因为看的时间太长了。他抬起头看着我说:“怎么了……”
我把我空白的本子往一边拿了拿,不想让他看见。可是他眼睛太灵光了,立马看出来我想g嘛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