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有想像的夸张,路上的学生们不只我们之外,其实还是有男生与nV生一起在路上,果然有关这类型的事情大家都反应过度较多。
?放学之後不用跟我去买菜,今天我想跟千歌还有小春回家。?
?那我去找幸村好了。?
?幸村?班上的同学吗??
好像从来没跟yAn提及幸村的事情,如果让他们两人见面不晓得会发生甚麽事情来,但很肯定关系无法发展成现在我们这样。毕竟那家伙从一开始就对yAn心存邪念。
?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刚好那小子高中後也与我同班。?
?跟千歌一样呢,不知道为什麽那人怎麽甩也甩不掉,一直黏在我旁边。?
进过学校大门并且一起往教学大楼的二楼走去,由於yAn的教室位置b较後面,所以我们就站在走廊一旁窗户边站着聊天。刚好路过的小春看到後就走了过来找她。
?小yAn好久不见,木下你也是。?
?今天放学的事情没有忘记吧??
?没事的!不用担心,我一直都有记住。你是说蛋糕的事情对吧?虽然那间店的甜糕挺昂贵的,不过这样以来反而让人更期待。?
?我也这样觉得。葵,先跟小春回教室去,再见。?
?再见。?
简单地向对方道别,在後头的我还能听见yAn开心讨论放学行程的笑声。看了她的背影一会儿才也走回旁边的教室准备上课。
时间来到中午吃饭时间,幸村就跑来位置旁来打扰,满脸兴奋的模样,难道是发生甚麽高兴的事情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