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着「并不是每个人都想下班後还跟同事交流」的想法,我也没过去打招呼,打算转身就走。
不过被他叫住了,「姐姐!」他边喊边挥手。
这种情况我也不可能直接离开,於是就在原地等他过来。
「怎麽了?」我开口问。
「没有啦,就是想说天气很冷,姐姐要工作到那麽晚,就带杯饮料给你取暖。」说完,他就把他手上的饮料给我。
但无功不受禄,我拒绝了,「为什麽要给我?」
他回:「谢谢姐姐今天教我这麽多啊,姐姐不用跟我客气。」
我叹口气,真是个单纯天真的小孩啊。
「行吧,那谢谢你了,天冷,早点回去。」我接过饮料。
我收下後,他r0U眼可见的开心起来,「摁摁,姐姐掰掰。」
「掰掰。」我随意挥了下手。
之後跟他相处起来都很不错,不知不觉关系就变好了。
有一天在学校,我跟我的朋友们走在一起,准备去吃午餐,但我却听到熟悉的声音响起:「姐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