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骗不了人的,我自己不哭,也很难让人哭吧。
反正我写的时候会投入真情实感。
最后挺感谢大家的喜欢的,我b较喜欢nVe的故事,我的nVe一般是两个人深Ai。
我不喜欢nV主特别喜欢男主,男主有白月光或者天降之类的,我会觉得这种男主配不上nV主。
我的男主一般更AinV主一点,因为我b较偏心nV主。
最后我写这个也不是为了掐烂饭,可能也没恰什么饭吧。
只是因为我想写。
谢谢你用心看。
珠珠还是要求的,我想霸榜,气Si那帮傻b。
给一个基因崩溃的私设,完善一下世界观。
后面还有别的私设。没大纲的人,不写无用之人,和无用之事。都是伏笔。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路人书;https://www.lurenshuwx.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