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b熊到了超商买了点啤酒。
拖着疲惫的身躯,以及刚被老板骂的洗刷三观的心,漫无目地的在骑楼下望着来来往往的车辆穿梭着。
「唉,什麽时候我也能帮自己买辆车代步呢」
默默的翻了翻口袋,b熊无奈的苦笑了一下。
身上剩下寥寥无几的零钱,以及为了做面子都不敢动的两张小朋友,彷佛连稍微买个下酒菜都是很奢侈的事。
夜sE,此刻看起来是如此的灰暗。
还是在超商外坐一下吧,b熊想着。
至少这样能省点电费,再说外面的风也挺凉的,就是蚊子多了点。
「喀..」开了一罐啤酒,豪迈的仰头喝了一口,彷佛连压力都跟着刺激喉咙的啤酒一起滚入喉中。
微微眯着眼睛,b熊享受着啤酒带来的冰凉感,这是他每个月为数不多的享受,也是给自己一份算奢侈的犒赏。
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包乾瘪的菸,菸早已被压的皱巴巴的,b熊拿出打火机点燃并小小的cH0U了一口。
「妈妈那里有个叔叔在cH0U菸,我们不要走过去,好臭好臭」
伴随着小nV童的N声N语,以及路人因闻到菸味稍微回避走过的模样,b熊紧张的想把菸给熄了,但是又舍不得。
「看来还是赶快把菸给cH0U完吧。」
b熊窘迫的想着,cH0U的却不再是享受,而是压迫的紧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