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观罗刹人,抵抗得越来越艰难,心里也越来越绝望。
天亮之后,城内的主要战事基本停歇,罗刹人要么被消灭,要么在绝望中放下武器投降。
如今,只有西南角一处土堡内的几十个罗刹人在卡普什金的带领下继续顽抗。
由于这里无法展开多少兵力,所以女真人发起的两次进攻都被打退了。
得知奥廖克明斯克城的最高指挥官就在其中,阿勒哈在多尔衮的命令下,准备派人去劝他们投降。
因为多尔衮也看到了这些罗刹人的凶悍,如果能够收为己用,不但能够壮大女真人的实力,以后用他们来对付罗刹人,也许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就像当初收服那些愿意投靠的汉臣一样,女真能够在短短几十年中快速崛起,与那些汉臣和工匠有着不小的关系。
这里没有会说罗刹语的人,还是按照之前的方法,通过基廉斯克城的翻译一句一句的教。
十几个女真士兵举着从楯车上面拆下来的护板挡在前面,然后慢慢的推进到距离土堡大概十丈左右的距离停下。
砰砰砰……
罗刹人射击的子弹打在护板上发出嘭嘭的声响,但是却无法将厚实的护板打穿。
尝试无果后,他们便自觉的停止了射击,而女真士兵也没再继续前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