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经的事得以解决,吴妄这次归家,自是再无担心。
最近这十年,因为连续闭关,他其实已经放下了对星神教的监管,反正有母亲在照看。
星神教,只是他当年为了对抗星神对北野的掌控,要去做点神权上的争夺。
没想到自己来人域之后发生了这么多事。
星神,啪的一声就没了;
说来星神的下场还真是凄惨,先被母亲苍雪大人磨灭意识,好不容易留下后手准备夺舍吴妄,又被吴妄反杀,顺势掌控了星神的身躯。
故,星神教在吴妄眼中,最大的价值已经没了。
剩下的价值,就是一些说出来有些‘不雅’的功用。
——统治北野的工具罢了。
有时吴妄也庆幸,自己上辈子受过的良好教育,让他恪守着做人的底线,从小到大都在跟‘不如做个变态吧’这种危险的想法做斗争。
要是真的去放纵自己,直接在北野称王称霸,借着北野那天然的半奴隶制制度,加以神权辅佐,又有母亲大人做靠山,那不是想多荒唐就可多荒唐。
然而,不少先天神就是这般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