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价就是,他在血池中浮浮沉沉了两个月。
其他被抓来的元仙境、真仙境前期的魔道修士,在十凶殿血池中待上十天半个月,基本上元神也就被污染,自身也就堕落了。
而他杨无敌,在血池中泡了两个月;
血池中能诱发修士心神堕恶的‘法力’非但没有减少,浓度还强行提升了三四成!
只要咱的心够黑,凶神就没有见针插缝的机会!
对比两个月前后,杨无敌也没感觉自己心底的念头有什么变化。
灭宗是他家,维护靠大家。
宗主不当人,长老笑哈哈。
在血池中硬抗了两个月,对他而言也是个巨大的挑战。
心底不断有幻象产生,每时每刻都在蚕食着他的道心。
但宗主大人偶然闲谈时的几句话,却成了杨无敌的‘解药’。
修魔修的是率真、是本真,修魔所追求的真物虽无法直接去描绘,却能去描述这个真物的对立面——虚伪、软弱、贪婪、纵欲。
真正的魔,是不遵循世人所定下的条条框框,自身笑傲独行,不在乎任何人的理解,不在乎任何人的感激或是憎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