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都以为是他的新鲜劲儿过了,没劲了或者是坐车坐得有点累了的时候,胡果儿颤巍巍地来了一句:“我,我想吐......”
车“嘎”地一声停住了,胡玲摇下了车窗,凤哥哥不知道从哪拿出了一个塑料袋递给胡果儿,“要吐的话就吐在塑料袋里,不准吐在车上。”
“我......我想下车。”胡果儿小声地说。
凤哥哥看向胡玲,胡玲点点头,于是凤哥哥打开了车门锁。
胡玲陪着胡果儿下车,胡果儿刚下车,还没走几步,就“哇”地一声吐在了路边,一地狼藉......
胡玲皱皱眉,四下一看,见没人,便使了个小法术,将胡果儿的呕吐物悄悄地处理掉了——渗(埋)入了地下,作为草木的养份。
胡果儿在路边蹲了半天,直到凤哥哥催促他还不愿起身。
好不容易被哄着坐上了车,还没开两分钟呢,胡果儿就哭兮兮地说:“我们还是走着去吧,好不好?不行的话用跑的也行,我实在是不想再坐车了。”
凤哥哥和胡玲面面相觑。
“果儿乖,再忍耐一会儿好吗?再过一会儿就到了喔。五分钟,只五分钟就能到了!到了以后姐姐给你买糖吃好不好?”胡玲无柰之下只得哄着。
艾文瞟了一眼车上的导航系统以及根据目前为止行驶的车速来推断大约还要十三分钟才能到达目的地,但他并没有吭声。
“......好吧。”胡果儿像打蔫的菜叶。
两分钟以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