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这里,艾迪嘴角微笑的弧度更大了,好像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而且在艾迪胡思乱想的时候,坐在他首座的卡卡西放下了手中的酒杯,用眼睛撇了一眼艾迪。
他看着一直眯着眼睛的艾迪,心中不知道在想什么。
艾迪注意到了卡卡西的目光,诧异了一下,然后就像给他的酒杯里添酒,但是却被卡卡西推辞了下来。
卡卡西看着坐在身边的艾迪,对他说道。
“嘛,艾迪桑,今天天色也不早了,我们吃的也差不多了,应该回去了。”
说完,他看了一眼扶着肚子的鸣人,还有一旁擦着嘴的小樱。
他们两个听到老师的话,也是起身准备告辞。
当然了,有礼貌告辞的是小樱,鸣人则是大大咧咧的,最后被小樱按着头才礼貌的告辞。
站在门口送卡卡西等人离开之后,艾迪就那样站在门口。
双手插在袖口,在门口站了一会之后,他才对一起跟来的佐助说到。
“佐助,你先回去吧,我在这里欣赏一下木叶的夜空。”
“好久没看到了,还真是怀念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