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去出任务了吗,这附近就我自己轮休吗。
而就在艾迪百无聊赖的做运动的时候,他隔壁房子的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熟人。
他看了一眼艾迪,拿着喷壶走到自己的花圃中给植物浇着水,一边对艾迪说到。
“艾迪啊,这么早就起来锻炼啊。”
“哈~”
艾迪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之后这才说到。
“什么锻炼啊,就是起的太早了有些无聊罢了,没事做啊。”
“出任务的时候想休假,这休了假又觉得很无聊”
“话说,鼯鼠大叔,其他人呢,都出去执行任务了吗,怎么这次就我们两个轮休吗。”
鼯鼠一边浇水,一边抽空回到。
“不是,这次轮休的中将不止你一个,茶豚他们都去黄金城了,我留守本部以防突然情况。”
哦~原来如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