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博加特看着活过来的艾迪,微笑了起来。
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他走到艾迪身边,把手中的资料拍在了艾迪的胸口,然后说道。
“艾迪,这应该是我陪你走的最后一程了,以后的路要你自己走了。”
艾迪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然后有些心急还有些不解的问道。
“怎么了,博加特大叔,为什么。”
“为什么...”
博加特苦笑的看着艾迪。
“当然是因为卡普中将只让我出来半年啊,不然你以为我想回去吗...”
“哦,原来如此啊。”艾迪重新恢复了平静,拿起一根雪茄抽了起来。
这个臭小子...
看着前一秒还心急,后一秒就这幅样子的艾迪,博加特不禁暗暗握紧了拳头,头上也不禁出现了几道黑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