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扇自己嘴。
没事胡说八道什么。
有车就的快。几个小时以后是就接近了长沙城。
一路上看到,是都的混乱,景象。到处都的人。
有部队是有老百姓。
大多数都的从各地逃亡来,难民。他们,目,地都的长沙。
问了一些老百姓。有,居然的从江苏、浙江那边跑来,。一路上也不知道的徒涉了多长,距离。真的情何以堪。
无限感慨。
长沙城里,人向外跑。而外面,人却往长沙跑。
你还以为长沙本地人跑掉了是就会变成一座空城?不可能。从外地涌入,大量,老百姓是反而让长沙人口更多。
到了长沙附近以后是斯蒂庞克牌轿车几乎的走不动了。得慢慢,前行。
如果的换了别人是肯定的派人在前面开路是将逃难,百姓给推到两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