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人族的地方都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
"神魔血,天下乱"
在远古时期,人族并没有像现在这般强大,弱小到只能成为一些强大种族的奴隶,附庸品,备受折磨,过的生不如Si。
终于有一个人站了出来,没有人知道他是谁,只知道他很强大,很强大。
他把侮辱他的种族都杀了,他所到之处都是血的海洋,尸T铺路,十分暴nVe。
他一路杀,一直杀,他把其他的种族都杀怕了,一个一个的臣服在他的脚下,他成为万族之王。
他还不满意,好像天生好战,他把目光转移到经过休养生息并且逐渐强大的人族身上,他开始对人族强者进行杀戮,杀的天昏地暗,日月崩塌。
人族终于无法再容忍这个给予他们希望,但又不断屠杀他们的王,所以他们联合所有种族决定共同反抗他。
他们集结了上万个巅峰强者一起围攻他。而他更是主动让他们集结到一起,鼓动他们一起对抗他。
大战终于来临,那一天是整个大世界的疯狂日。
据说,那天的战斗十分惨烈,参加战争的人没有几个是安然回来的,能存活下来的人都已疯疯癫癫,像是吓坏了。
在经历了四天四夜的大战后,他凭一己之力将九千多人屠杀了,那叠起来的尸T把附近一条河给填满了。
最后,他已伤痕累累,一条腿被砍了,两个肩膀不断滴血,竟然是双手都被砍了。
对着天空哈哈大笑,十分高兴,"爽!真的太爽了!咳咳~"
这个时候还存活的人被杀的心惊胆战,再看着他痴狂的样子,好几个人都吓傻了!
突然,他停下笑声,看着整个大陆,仰天长啸大喊∶"神魔血,天下乱。"
嘭的一声,他自爆了,顺带着那九千多条尸T和靠的b较近的几个存活的对手化为灰烬。
也这样,这个传说,一代一代的留传下来,变成世人的禁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