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门外,我就认出了这张脸,锅盖头,双眼皮,白皮肤,Si娘泡。
又是陈成,Y魂不散了。
我假装不认识他,问他g什么。
看他带了好几个人过来我就觉得不怀好意。
不过都是些高一的新生,差不多我脖子那么高,真要打架,估计还不如今天白天那三个基佬。
我问他g什么,陈成还是摆着一脸笑容,伸出个手说你好。
我知道他这是要和我握手,我他妈就是不按照你想的来,我就是看你不爽。
我不管,又问你g吗。
见我不给面子,他眉毛挑了一下,估计没有料到。
他找来的帮手也是逗,一个个瘦的跟猴似的,还有个装b戴顶bAng球帽,估计20岁就要秃瓢的命。
陈成的手尴尬的收了回去,但依旧满脸笑容:“你好,我叫陈成,我是余晓凡的朋友。”
哎哟卧槽你这朋友认得可真快,我没猜错的话,你和他认识也就24小时的事情,你这都叫人开车接送了?
不过那情报的确没错,这货家里有司机,肯定不简单。
我漫不经心的回他个笑容:“你好你好,我是他监护人,你g吗,要来提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