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郎这边刚刚完成斩杀,各国特战队的战术布置都启动了,一支支队伍飞奔而来,越过潜伏的左伯阳他们,在忍杀包围圈外面,突然爆发,密集的弹雨夹杂着剧烈的爆炸,短短数秒,战局就在基地这边拼命进攻中扭转。
已经形成包围,准备用优势火力彻底剿灭来敌的忍杀骤然遭到毁灭打击,后背弹雨泼洒中,嗷嗷叫着,拼命反击。
基地那个方向也发现了对方居然有增援部队,立时放弃了稳扎稳打的战术,纷纷窜起,弹雨泼洒中扑向前方已经是饺子馅的敌人,试图先一步击毙这边的敌人,让包围圈不至于两面受敌。
战斗,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知道算谁包围谁的情况下再次升级,激战双方都不敢退让,都希望尽快消灭两方人中间的敌人,好合二为一,完成突袭绞杀。
战斗到了这一刻,再次失控,被围在中间的两方,两线作战,拼命s击,没了准头,探不出头,就用密集的子弹盲s,阻挡敌人的进攻脚步,给队友提供快速歼灭的坚守时间。
薛郎在双方激战中,快速背上背包,跟八爪鱼查看了对方的通讯系统,赫然发现,后来的居然都不在通讯网络里,电脑上看不到后增加的人。
在薛郎查看的同时,战斗彻底乱套。
双方都知道,自己被包围的小队要是失去战斗力,就意味着要面对优势的火力密集打击。
这一刻,身手啥的不重要了,弹雨中,除了神仙,他们再厉害也无法穿越。
基地里,并没太当回事的忍杀指挥者听到汇报,迅速下令,务必尽快消灭这些来犯之敌。
他们的优势不是白天的血战,他们是夜色下的恶魔。
尤其黄忍,已经列装了新型避弹衣,夜间,就算面对面也难以发现,比薛郎他们研制出来的要高明不少。但白天,实力就要打折扣了。
这也是黄忍一开始没有出击的主因。
这会,不是他们的天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