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眨着眼睛,说到。。。
“嗯这个醋我一定会吃的。。。”
韩雪眨着眼睛,说到。。。
“嗯这个醋我一定会吃的。。。”
“。。。。。。。。“”
韩雪:“我就是和仁哲再见一下嘛。。。”
夏天:“我有意见。。。。。。。。而且意见很大。。。你要叫他了,就应该叫他全名。郑仁哲”
“叫仁哲太暧昧了。。。。。。。。我是不同意的。。”
“。。。。”
韩雪无语就是一个醋坛子。。。
第二天,大家如期而至。。。
导演看着这让个人这么积极。。。。。。。。真好。。
导演:“既然到了,那就继续我们的拍摄。。”
“小雪。”郑仁哲坐在韩雪的旁边,把一包零食就放在韩雪的面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