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仁哲问。。。
韩雪:“没有什么意思啊。。。。。。。。看你一个人的,也一脸不愿意让别人靠近的样子。。。”
“还”
韩雪:“没有什么意思啊。。。。。。。。看你一个人的,也一脸不愿意让别人靠近的样子。。。”
“而且你毕竟是男二。。。”
郑仁哲似笑非笑的说:“你不要对我太好,你只会失望的。。”
韩雪不以为然的说:“在戏中,你对我好。。。。在现实,我对你好,扯平。。”
韩雪调皮的对着郑仁哲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就溜走了。。
其实韩雪的本意就是,看着郑仁哲那么孤单一个人,想要让她体验一下,这时间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郑仁哲看着韩雪的背影,无奈,开袋吃起。。
导演:“好了,我们继续。。。”
郑仁哲就正如韩雪所说的,在戏中,他确实是需要对韩雪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