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世的女主过的比前世还要不如,被欺负的更狠,甚至于死在深深宅院的时候,皇子还在某个人的床上没有起来。
直到女主死了以后,皇子这才恍然,自己竟然再一次害死了自己爱的人。
为什么会这样。
皇子第二世依旧是活在自责愧疚当中。
第三世的时候,两个人都重生回来了。
女主两世的记忆都回来了,也重生回来了,皇子也是同样的。
两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开启了相爱相杀的模式。
皇子爱女主,女主却恨他,两世都没有好结果,被虐成了这样,还能够爱上皇子的话,恐怕就是贱的了。
第三世的剧情,真正的男主已经这才出现了。
墨滆就是男主,第三世的女主爱上了他,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有了一个好的结局。
看完了剧情以后,沈星河只有一种极度无语的念头在心底回旋。
三世情结还能够这样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