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这时带着几分骄傲说道。
“可惜人家今晚没时间,饭局早就排满了!”
众人开始一言一语的说着。
而陈歌呢,听意思这姜科应该就是姜卫东吧?
不过也没说什么。
见大家都没有时间,陈歌也没有执意邀请。
无所谓了,人家都有事。
在吴大爷家里简单对付了一口,陈歌也就回去了。
因为苏沐涵打电话来了。
“陈歌,生日快乐啊!”
苏沐涵道。
“还没到我生日呢,这么早说生日快乐啊!”
躺在床上,陈歌笑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